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注会及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CPA:熟悉新三板审计业务,善于与人沟通,独立带队完成年报审计。审计助理:会计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
事务所简介: 豫谦友道(上海)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业务主要涉及审计、财务代理、税收筹划。事务所有着和谐与友善的工作氛围,有一批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附近照、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寄至零陵路583号24楼陈雁老师收,电话50759479或发邮件至merlin@youdaocpa.com。
有效日期: 2018-06-29
发布日期: 2018-01-2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