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注册会计师和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5000-20000
职位要求: 有独立带队主导审计项目能力、具有团队管理协调能力、了解国家法规及行业标准;熟悉审计业务流程
事务所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0日,持有上海市财政局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被注册会计师协会评定为分类管理A类会计师事务所。还持有上海市司法局颁发的司法鉴定许可证、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上海市涉外咨询A类资质证书、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大中型国有企业财务报告审计资格、中国人民银行及财政局颁发的从事相关金融审计业务的资格、上海市财政局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资质、列入上海市财政局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入库名单资质。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已有员工100人、其中具有执业注册会计师资质70人(其中2人被中国注册会计师认定为资深注册会计师,3人被上海注册会计师协会认定为注册会计师优秀人才),另具有绩效评价师资质6人,具有注册咨询师资质2人,具有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10人。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相关资料寄至以下联系地址,恕不面洽。 联系地址:普陀区杨柳青路297号316室 邮编:200062 邮箱:shangzicpa@vip.163.com
有效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18-03-2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