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核助理/复核助理
职位薪资: 5500
职位要求: 配合审核老师完成审核工作,要求审计、会计、财务、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事务所简介: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是一家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的会计服务机构。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相继在上海、天津、山东、山西、吉林、湖北、深圳、广东、重庆、江西、安徽、湖北等20多个省市开设分支机构,公司旨在实现战略布局和完善服务网络,打造成本土最具核心竞争优势的专业服务机构。 现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你加入中兴财的队伍!
联系方式: 邮箱:190595877@qq.com 电话:52124608-8046
有效日期: 2018-09-30
发布日期: 2018-08-07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