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项目经理,项目助理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项目经理: (1) 能独立完成审计及其他鉴证业务;(2)财税类专业本科毕业.
事务所简介: 上海轩诚会计师事务所是由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我们拥有资深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竭诚提供专业的审计、财务、税务咨询服务。涉及多种行业,提供财务尽职调查、年报审计、专项审计、会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以及相关代理等服务,相关服务人员具有多年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所涉及的业务范围广泛,对不同行业的外资企业、国企、行政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均有一定深度的行业专家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有意者,简历请寄邮箱:C_C321321@163.com,电话:021-61283528
有效日期: 2018-11-30
发布日期: 2018-10-22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