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实习)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财会类专业,本科以上,熟悉财务软件,英语水平良好,保证每周三天以上实习时间
事务所简介: 上海瑞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A类会计师事务所,业务范围包括审计和鉴证、财务会计和账务处理、税务咨询和税务调查和管理咨询。瑞德自2009年加入Ecovis国际会计网络,致力于为欧洲各国在华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我们的团队年轻,业务素质良好,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 职位介绍: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审计工作;参与外勤工作、编制工作底稿;协助编制审计报告/财务报表。
联系方式: 提供留用机会。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邮件至info@ecovis.cn,联系人:陈小姐,电话:61057333。公司地址:浦东世纪大道1528号陆家嘴基金大厦
有效日期: 2019-02-01
发布日期: 2018-10-23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