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综合业务助理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职位基本要求:1、正直、诚信,性格开朗,强烈的进取精神; 2、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经、法律类专业背景优先,良好的悟性和学习能力; 3、良好的文字表达功底和人际沟通能力,英语良好者优先;4、良好的形象气质;5、具备熟练地汽车驾驶技术,男性为宜。
事务所简介: 上海创智金筹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1月,目前规模较小,短期内亦无大的扩张计划。秉承“专业成就价值,热忱不负所托”的执业理念,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服务,除法定鉴证业务外,以财税咨询和商事法律咨询为主,包括财税顾问、代理记账、投融资服务、公司秘书等。办公地址:静安区石门二路。
联系方式: 具诚恳意向并符合条件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be100ceo@hotmail.com 或快递至:静安区石门二路333弄3号20楼B座 冯老师 收。 请恕无法一一回复,但应聘者的信息将会得到保密处理。
有效日期: 2019-01-31
发布日期: 2018-12-18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