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实习生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审计助理若干名(1)财会类大专以上学历,英语良好。(2)熟练使用用友金蝶财务软件,WORD 、EXECL等常用办公软件熟练掌握。(3)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对外协调能力,身体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4)有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验者优先,CPA考试过二门以上者优先。 2.实习生 若干名 英语良好,财务会计类专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或在读大学生,身体健康,有意到会计师事务所学习者,要求实习期能稳定2个月以上。 3.会计2名,要求能独立操作一般纳税人帐务,有两年工作经验。
事务所简介: 单位简介: 上海中豪会计师事务所是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按国际惯例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谨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行业准则,致力服务于商业社会之各类企业,力求为公司客户创造更大财富。现因规模发展和业务拓展的需要,拟招聘以下人员,恭请有识之士加盟。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碧秀路98弄15号2302室联系人:牛老师邮箱: zhonghao_hr@126.com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邮
有效日期: 2019-03-31
发布日期: 2019-01-14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