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注册会计师、助理
职位薪资: 9-20万元以上
职位要求: 会计师:有事务所工作经验,能带领团队独立完成审计项目 助理:有事务所工作经验、独立完成小型审计项目
事务所简介: 上海宁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由资深注册会计师发起,于2009年1月创建于上海。事务所可提供中央及地方国有企业、集体企业、私营企业、“三资”企业及机关社会团体、政策性银行、金融行业等审计鉴证业务和注册资金验证,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绩效评价,财务咨询等服务。 事务所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遵循“客户至上”的原则,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内部流程和质量控制制度,从而保证审计质量的优质和审计速度的高效,以完整的内部机构设置从组织上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
联系方式: 熊老师:15921930096
有效日期: 2019-09-30
发布日期: 2019-06-1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