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注协召开2014年度行业培训工作会议
内容文号:2014--001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4-05-16 00:00    

 

515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2014年度行业培训工作会议,来自本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工作负责人与专职培训工作人员共计338人参加会议。会议对2014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计划进行了解读,对第五期行业优秀人才选拔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以宣传视频形式总结介绍了四年来行业优秀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鼓励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积极参与行业优秀人才的培养。

会议同时对2013年度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人才队伍建设年”主题年有关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行业继续走向长期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2014年,协会将通过继续做好培训工作,不断支持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要把加强行业优秀人才培养作为行业发展的催化剂,继续做好行业优秀人才选拔工作;要把完成年度培训任务作为提升能力的动力机,指导各事务所做好本年度课时完成工作;把遵守培训工作纪律作为诚信建设的奠基石,督促做好考勤管理工作;把加强培训管理作为提升质量的助推器,协助各事务所做好培训联系工作。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4515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