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注协召开2017年度内部培训工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7-13 14:42    

74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召开2017年内部培训工作交流座谈会,来自10家具有内部培训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培训负责人分别就本所内部培训的体系构建、管理措施、组织方式等方面做专题介绍。其他8家内训所分别就行业发展以及本所内部培训等相关情况进行充分交流。

会上,协会领导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所内职业道德课程的开发和培训的力度,适应监管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加强彼此之间互动学习,分享培训经验,甚至是部分专业课程,促进内训工作质量共同提升;三是要积极参与、支持行业联合培训工作,推荐更多的优质课程及师资,进一步提升课程的深度与广度,加强内训与联合培训的组织联动和资源共享。

本次交流会获得了参会事务所的广泛认可。各内训所均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联合培训分享课程的遴选工作。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