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成功举办第七届论坛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1-02 14:45    

20171226日,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主题为“聚焦内部控制,提升专业服务质量”——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第七届论坛在市注协隆重召开。

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以开展“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不断引导会计师事务所树立质量至上意识,不断完善质量控制制度,不断健全内部管理体系,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高行业服务供给的适应性和专业服务供给质量,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的经验和成果,本届论坛邀请普华永道、立信、众华、中创海佳、财瑞等5家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从内部管理、质量控制、大数据应用等不同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挖掘和总结广大会计师事务所完善治理、优化服务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有益做法,引领行业把“工匠精神”融入职业精神,建立健全质量保障制度机制,扩大高质量服务供给,促进行业优质高效发展,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认可度。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