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联合工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5-10 14:38    

429日下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行业联合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行业联合工会2019年度预算的情况汇报》,进一步加强行业联合工会财务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有效运行。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工委员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工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行业工建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带群建,以工会会员为中心,努力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增强工会教育人、激励人、凝聚人、关心人的感染力,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一是坚持聚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建引领工会工作;二是要坚持聚焦加大人文关怀力度,认真落实工会实事项目;三是要坚持聚焦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四是要坚持聚焦加强行业文化建设,营造丰富健康和谐氛围。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