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主题月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7-30 16:28    

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紧扣行业“职业化建设”主题,加力提升注册会计师胜任能力,进一步扩大联合培训精品课程覆盖面,协会于7月举办了四场《内部控制》专题研讨班,共计200余人次参加。

本期主题月邀请了内训事务所师资担任授课,分别是德勤中国审计及鉴证创新领导人金科和天职国际管理咨询部主任谢力。围绕培训主题,金科以前沿的数字科技结合内部控制创新带领学员领略行业信息化进程,并以独特的未来视角激发学员的创新意识和转型思维。落地内控实务,谢力将课程内容分为理论篇与实务篇,层层推进理论逻辑,步步紧扣实务操作,并将多年来在咨询领域遇到的经典事项写成案例与学员分享,学员们紧跟思路,积极探讨,踊跃发言。

本次专题研讨内容既放眼未来又结合当下,以内部控制为主线,以创新科技为手段,提升学员对内部控制的理解及运用,在学通弄懂的基础上开拓审计思维,提升注册会计师执业胜任能力。协会也将继续深化培训内容,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创新培训模式,切实发挥内训事务所的引领作用,共同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