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奋力开拓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摄影比赛获奖结果及优秀作品展示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1-09 10: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线,推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于201999129日统一组织了 “奋力开拓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摄影比赛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

本次摄影比赛共收到自全市3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102幅摄影作品,经专家审定评选了20幅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思巧妙,以“奋力开拓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反映祖国70年来历史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行业从业人员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行业从业人员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附件:“奋力开拓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示.pdf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

202012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