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召开2015年行业联合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6-02 11:35    

528日上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以下简称“行业联合工会”)召开2015年行业联合工会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来自本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直属基层工会负责人和已建工会但组织关系尚未转入行业联合工会的基层工会负责人等。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回顾总结了2014年行业联合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部署2015年行业联合工会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建立行业联合工会组织的意义,增强工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充分发挥行业工会组织的积极效应,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协调作用,在推进民主管理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要充分发挥行业工会组织的纽带桥梁作用,举办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为行业发展营造诚信和谐的从业氛围。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20156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