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3-04 09:24    

225日,行业党委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代表行业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情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并根据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新方向和新目标。袁白薇书记强调,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重点做到四个“始终”,一是要始终抓牢思想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全行业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二是要始终坚持保障行业科学发展,抓工作推进,抓制度落实,有效补足行业发展短板;三是要始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党章,严守党纪党规,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始终坚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下基层”活动,加强党建指导力度,夯实行业党建基础。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633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