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第一届“竞技绿茵 乐享生活”男子足球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5-25 11:34    

522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第一届“竞技绿茵 乐享生活”男子足球赛在上海市体育宫圆满闭幕。

本次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足球为载体,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行业沟通交流。本次足球赛,得到了广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和从业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共有14支代表队、2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自58日开始,经过为期三周,42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最终有三支代表队和一名队员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亚军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季军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射手   高冉昇(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本次比赛,球员们克服了一天双赛、雨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赛出了水平、踢出了风采。场外拉拉队员们热情的加油助威,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和激情,也为比赛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本次足球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融洽和谐的行业氛围。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

2016525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