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建片组会议部署推动党建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7-12 14:09    

根据中注协行业党委和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627日、29日和30日先后组织召开三次党建工作片组会议,会议部署推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和进一步深化行业党建的相关工作。全市百余家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分批参加会议。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分批出席了会议。

会上,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员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分批就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向与会人员逐一进行讲解。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同志在627日的会议中就学习教育、主题年活动和深化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站在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二是要注重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着眼全面强化党员的党性宗旨,努力聚焦“两学一做”的重点环节,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充分发挥事务所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指导意见》工作要求,切实推进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四是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紧扣国家建设创新服务的内容和方式,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党务业务双融合。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675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