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其它信息公告

关于2017年度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入会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3-07 14:47    

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有关人员: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印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的通知》(会协〔200951号),我会将为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非执业会员的入会手续,具体补充通知如下:

一、入会人员范围

已经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人员

二、入会流程

1. 在中注协行业管理系统中在线录入相关信息,具体流程可参见附件。

2. 向我会非执业会员服务部提交纸质入会材料,具体材料可参见上注协网站非执业会员申请入会须知 [沪会协20142)号]

3.我会将入会材料上报中注协审核确认并由我会制作证书。

三、证书发放及领取

非执业会员证书将由我会通过快递方式统一寄送,邮寄前将短信通知。

四、其他事项

已经或拟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人员,可在符合执业会员申请条件后持全科合格证及相关材料直接申请执业会员资格,不必申请非执业会员。

2月21日前,已向我会非执业会员服务部递交过纸质材料的人员按原有入会流程办理入会,不受本通知影响。

附件:非执业会员入会网上申请流程.docx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