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7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4-25 16:49    

424日,2017年第5次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市注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主持,新一届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行业党委办公室起草的《2017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方案》、《2017年度行业纪检工作要点》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成员结合行业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袁白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行业纪检工作目前处于摸索阶段,重点是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范围,落实主体责任,探索工作途径;谋划年度行业党建工作和“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要着重做好工作的细化分解,突出行业党委的推动作用,指导事务所有效开展落实。最后,她强调,班子自身建设是抓好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前提,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成员,一是要更加重视行业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打好履职基础,充分发挥班子引领作用。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425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