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赴本市开展行业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0-31 09:46    

1027日上午,宁夏财政厅总会计师、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书记杨冬梅一行赴本市开展行业党建工作调研。市财政局巡视员、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及部分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事务所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会上,行业党委针对调研提纲重点介绍了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重点工作、今年“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开展情况以及本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成立以来的有益探索和亮点工作。行业纪委委员、瑞华上海分所党支部书记连向阳作为事务所代表介绍了党支部的历史沿革以及事务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有益经验。与会人员还就集中购买职业保险等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

袁白薇书记表示,行业党建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党建工作发挥作用要和协会业务工作相结合,要把两者的作用聚合到一起,聚焦行业发展重点发力,充分发挥党务业务的融合效应,促进行业科学健康发展。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