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17年第二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1-06 13: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行业党委于113日上午在青松城劲松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17年第二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20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上海市委党校袁峰教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袁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不懈的努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大讲堂共发放200余份满意度调查表,对大讲堂的授课内容和效果进行测评,满意度近100%今后,行业党委将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结合事务所提供的意见建议,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不断提高党员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116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