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奔跑的青春 飞扬的梦想”城市定向赛活动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6-18 17:03    

518日,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联合举办的“奔跑的青春 飞扬的梦想”城市定向赛活动圆满闭幕。本次赛事本着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展示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员工体质、营造和谐氛围、促进行业发展。

本次城市定向赛活动,得到了广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和从业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共有来自全市15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21支代表队,共计120多名行业员工报名参赛。本次活动,参赛队员根据任务书上的提示,依次完成收集寻找类任务、非指定点拍照类任务、定点拍照类任务、问答类任务等不同类型的任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依次寻访红色景点,集中智慧和力量完成各项趣味闯关任务。本次活动提升了参赛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融洽和谐的行业氛围。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多个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一队

 

亚军         上海公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季军         上海久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殿军         上海瑞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一队

 

最佳活力奖   上海东华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风尚奖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团队奖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组织奖   上海琳方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

2019618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