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全国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上海进行现场指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2    

1024日,全国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中评协副秘书长韩立英一行赴上海现场指导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京介绍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阶段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本市部分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

指导组充分肯定本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工作,韩立英组长指出,上海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得到市财政局党组领导的高度重视,方案制定完善,落实动作迅速,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有计划有步骤。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她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注重主题教育与行业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日常学习教育中,通过加强行业党建提升广大党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能力,依托党建支撑行业发展,为行业树立良好形象。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本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主要开展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责任落实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坚持以学习教育为根本,突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坚持以专项整治为关键,对表对标深化自我革命;四是坚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创新方式深化主题教育。缪京同志就如何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切实组织好、开展好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照方案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注重主题教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加强整改;三是要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和基础建设,真正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当天下午,指导组一行赴毕马威华振上海分所指导主题教育,听取毕马威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观摩毕马威党委自行设计编排的情景党课,事务所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得到了指导组的好评。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