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徐汇区人大常委会赴上海注协开展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4-28 15:05    

427日,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红一行走访调研上海注协,了解行业基本情况及作为新一批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设想。上海注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朱伟红在详细听取了行业基本情况介绍、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设想等汇报后,对上海注协的工作思考和工作计划给予肯定。朱伟红表示,落实好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基层立法联系点时讲话精神的重要方面,具有很强的社会意义、现实意义和国家意义。朱伟红指出,注册会计师协会作为专业的行业协会,一是要建立适合注协自身特色的组织架构,以点带面,注重立法意见征询工作的覆盖面。二是要发挥注协在专业领域的优势,最大程度、最广范围地整合专业资源,表达专业意见、发出权威声音。三是要加强信息的互通和交流,注重与其他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互动,加大条块与专业领域的沟通。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