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行业党员大讲堂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3-08-01 10:54    

为热烈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营造行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行业党校于728日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行业党员大讲堂。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性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党校系统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袁峰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时代答卷人》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袁峰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意义、二十大报告体系和主线、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分析解读,引导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向前。

本次培训采取小班化面授+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参加面授的学员包括部分执业机构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以及市注协2023年检查组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在线直播端共有行业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党员、团员青年、行业代表人士近1800余人次在线参加学习。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在培训形式、内容和覆盖面上均取得良好反响。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

 2023728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