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筑梦新征程 健步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11-02 09:48    

1026日,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联合举办的“筑梦新征程 健步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圆满闭幕。本次活动本着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线,教育和激励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示新时代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和从业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共有来自全市20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24支代表队,共计140多名行业员工报名参赛。本次活动在浦江郊野公园拉开帷幕,在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而且丰富了行业从业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融洽和谐的行业氛围。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

20191029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