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工作地点:上海;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从事审计等业务;要求:(1)财经类专业大专或以上,有会计事务
事务所简介: 上海烨韬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系经上海财政局核准,依法设立的一家会计师事务所。本事务所坚持以独立、客观、公正为原则,服务、质量、信誉为宗旨,主要从事财务报表审计、验资、企业清算审计、工商审计及其他各类专项审计、代理记账、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业务,业务范围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事务所业务范围广,可以让不同层次的员工都有发展空间。办公地址靠近12号线杨高北路地铁站东南450米。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含期望薪金)发送至邮箱kathy_2487@163.com,我所将择日安排面试。
有效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19-10-0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