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注册会计师5名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执业2年以上经验,刻苦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身体健康,没有不良执业记录,有证券业务项目经验者
事务所简介: 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是上海市财政局批准,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会计、资产评估、财税和工程咨询等专业服务机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中法会计师事务所。2000年由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改制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照一张。寄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681号7楼 人事部 严老师 邮编:200002 邮箱:shanghai@zxhcpa.com.cn
有效日期: 2019-12-31
发布日期: 2019-10-31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